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

宝贝我爱你


我们在一起有一年多了吧~~

我真的不想跟你像现在酱~~

两个看到对方对不理对方~~

我无时无刻都想到你~~

你懂吗?

我真的伤害了你的心~~

一次又一次的跟你说不牵她手~~

可我一次又一次的犯了这个错误~~


我真的对我自己彻底失望了~~


成经的我超听你话~~~

因为你说的都是帮我决绝事情的~~

真的很对不起~~

我真的很想回到以前酱~~

你疼我~~
你保护我~~
一起拍照~~
一起吃mummum~~
一直跟我说那个男的要在追你~~
一起买衣~~
我没钱吃东西你会和我一起共私~~
说真我真的很喜欢看你生气的样子~~
可爱极了~~
喜欢看你~
看你对我笑~~
对着我骂我一声傻婆~~
一起看电影~~
只有你会一直迁就我~~
真的好怀念~~
怀念你穿我衣~~我穿你衣去看电影~~
怀念你带我去看医生~~
我的怀念还会不会回来呢?
我不知道~~
我只想看见你笑~~
我就开心了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